拾昔

渣文笔.写的开心就好【bu
2727.all27
叶蓝.喻黄
一只杂食怪

【喻黄】焦糖玛奇朵

-七夕贺文/8.10黄少生贺.

-渣文笔请多指教_(:3_|_)_

-私设一堆.傻白甜向√

-感谢大家的小红心和小蓝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自从上周起,那个身穿白衬衫的青年就经常来我们家店了。

每天走进店里点一杯极苦的浓缩咖啡,然后端着那杯咖啡默默无闻的走向一个安静的角落,拿起笔开始画些什么。

 

不过,他安静的样子,真的很好看。

 

橘黄色的暖阳透过玻璃柔和的洒在青年的面庞上,浓密的睫毛蠢蠢欲动,双瞳里闪着光,认真的注视着画簿。

他时不时眉头微皱,指节分明的手握着支笔,食指轻轻的抵着鼻头,低头沉思。

不知不觉中,黄少天在后台工作的时候就喜欢发呆了。

 

今天是周六,珍贵的休息日。

今天也是黄少天第一次在前台工作。

如往常一样,他一早就利落的打理好店,准时开门了。

 

随着一阵风铃碰撞的清脆声,那个青年走进了店里,他抬起头望向黄少天,微微一笑。

 

“早上好啊。”

“嗯……嗯?早上好啊这位客人!请问你要来杯什么呢!”黄少天一时有些懵,往常不打招呼的这个人今天居然跟他打起了招呼。

 

原来他声音那么好听,笑起来那么好看啊。

 

“你有什么推荐的吗?”

 

“要不来杯焦糖玛奇朵吧!很甜的哦是那种甜入心头的甜!你是时候换换新口味了!浓缩咖啡可是很苦的啊,你到底是怎么喝下去的说实话我真的挺佩服你的!”

 

“哦?”青年眼中闪过一丝疑惑,随后又勾唇一笑,“你有注意过我?”

 

“这……这要我怎么说好……毕竟您是店里的客人嘛,总要认识的!而且这几周来你几乎天天都来我们店!我当然会注意你啦!”黄少天僵硬的笑着,几滴冷汗从额头流下。

 

“叫我喻文州好了,是个画家。”

 

“诶我叫黄少天!我跟你说哦,其实今天是我第一次在前台工作,你跟我打招呼我还不习惯呢,平时看你默默无闻的样子,原来是个画家啊!……”

 

喻文州用极其温柔的目光注视着喋喋不休的黄少天,无奈的笑了笑。

 

“少天。”

“咦?你,你在叫我吗?”黄少天感觉到自己的心跳忽然慢了半拍。

 

“一杯焦糖玛奇朵,做好了吗?”喻文州弯眸一笑。

“啊啊啊抱歉,刚刚自顾自说话都忘了这回事儿,我现在给你做,你先去你平时坐的位置等吧我马上就好!”语罢,黄少天转身开始忙活起来。

 

喻文州的视线停留了几秒,随后走向角落坐下。他用手撑着头,看着正在忙碌的黄少天,不知不觉中勾起嘴角。右手拿起笔来,开始在画簿上画起画。

 

黄少天细心的做好了那杯焦糖玛奇朵,又在上面开始做起拉花,不一会,一个大大的爱心呈现在表面上。他小心翼翼的端起盘子,走向角落的喻文州。

 

“你的焦糖玛奇朵来啦,记得慢慢品尝哦!我告诉你啊,喝的太快可是尝不出味道的!”黄少天边说边注视着喻文州,喻文州先是注视着上面的拉花,然后小小的抿了一口,轻笑着。

 

“真的很甜啊。”

“对吧对吧!这可是我的拿手作,客人每次心情不好喝了这个以后心情可是都会变好的呢!所以你现在有什么感觉啊?要不要说来听听?”

 

“嗯……”喻文州沉思了一会,抬头对上黄少天的目光,勾起嘴角,“恋爱的感觉。”

黄少天沉默,他感觉到自己的脸在发烫,心扑通扑通的跳着,不断加速。

喻文州笑的越来越深,用带有笑意的双眼注视着黄少天。

“开……开什么玩笑呢你!我先去忙了你就先画画吧!……有什么需要再来叫我!”黄少天断断续续的说完,捂着发烫的脸颊转身快步走向前台。

喻文州忍不住笑出了声,很快又恢复到一幅波澜不惊的样子,低头继续着自己的画。

 

周日,依旧只有黄少天一个人呆在前台值班。

喻文州又早早的来到店里,向黄少天问好。

“早啊,少天。”

“早啊喻文州,话说你怎么又来店里了,你不觉得无聊嘛!话说你在画什么啊?你好像每天都来画画啊?”

喻文州笑而不语,抱着画簿径直走向角落。

 

“什么嘛真是的,等会就问个清楚……”黄少天嘟囔着做着咖啡,时不时瞟向坐在角落的喻文州,被发现后又装作若无其事的做着咖啡。

 

“喏,你的咖啡,今天应该没有昨天的甜了,你不是说昨天的太甜了吗我就弄少点糖了。”

“嗯,谢谢少天了。”

“话说我刚刚的问题你还没回答呢喻文州!”

 

“那……我现在回答?”喻文州又抿了一口咖啡,看向黄少天,双瞳闪烁着,满脸笑意中又带有几分认真 。

 

“每天都能喝着喜欢的人做的咖啡,看到自己喜欢的人,画自己喜欢的人不同的样子,你觉得……会无聊吗,嗯?”

 

“……”黄少天微张着嘴,面红耳赤的看着喻文州。

 

“还有,”喻文州笑的愈发深了,他站了起来,轻柔的吻住了黄少天,不一会便松开了。

 

“这就是我所有的答复。”

 

“……你……我……”黄少天涨红着脸,不知道说些什么好。

喻文州用食指抵住了黄少天的嘴唇,翻开了自己的画簿,递给了他。

黄少天一面又一面的翻着,惊讶的看向喻文州:“这都是我!?原来你每天来这里的目的就是来画我吗??”

 

“所以,你愿意以后每一天都给我做咖啡,每一天都陪着我吗,少天?”

 

“我我我我我…………愿意……!”

喻文州轻轻的捧起黄少天的脸,又一次吻了上去。

 

这是一个带有焦糖玛奇朵味的吻。

真甜。

 

阳光照在了两个人的脸上,时间仿佛停滞,定格于此刻。

 

一直都很喜欢你呢,少天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喻:原来少天害羞的时候会不知道说什么啊。(笑)

黄:啊啊啊啊队长!不要说出来啊!本剑圣的形象还要的啊!(捂脸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以上√

谢谢能看完的大家w文笔不好而且太久没写文了手挺生的_(:3_|_)_但是我会继续加油的orz

下篇大概是叶蓝!感谢大家能看下去qwq

评论 ( 3 )
热度 ( 19 )

© 拾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