拾昔

渣文笔.写的开心就好【bu
2727.all27
叶蓝.喻黄
一只杂食怪

【叶蓝】夜幕降临

-七夕贺文

-超渣文笔请多指教orz

-私设一堆.参考LL绘鸟职业觉醒_(:3_|_)_

-前文正经后文逗比【???

-感谢大家的红心和小蓝手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“已定位01号坐标!目前坐标C区601.529!”

“正在高速移动中……目前坐标810.210!”

“目标消失!最后坐标803.207!”

 

蓝河蹲在一个木箱后,警惕的观察着四处的情况。

“蓝队,目标消失地点距离您仅有0.1km,请小心!”

“0.1km!?”

 

蓝河握枪握的更紧了,就算戴着手套也感受的到手心里冒出的汗。他小心的站了起来,紧靠着墙,探头看向前面一块空地,发现上面一块东西被月光照的直反光。

“那是什么……”蓝河皱着眉,轻轻的向那个东西走去。

 

那是一张凭空出现的扑克牌,上面花色是红Q,右下角写着些什么,模糊不清。

 

蓝河扯了扯手套,将这张扑克牌捡起,仔细观察着。

 

“呵,小家伙,你就不防备防备?”

突如其来的声音吓了蓝河一跳,他连忙转过身去,结果空无一人。

蓝河深呼了一口气,打开了通讯器,准备报告。

 

“报告,发……唔!!?”

一只大手捂住了蓝河的嘴,蓝河惊恐的挣脱开来,发现自己的通讯器早已被抢走了。

 

“啧,别那么着急把我抓走啊,我们两个单独玩玩呗?”01号站在一个木箱上,嘴中叼着根点燃的烟,浓厚的烟味直呛蓝河,手中还不停的玩弄着蓝河的通讯器。

“叶神……你可是通缉犯啊,这么张扬真的好吗。”蓝河握着枪的手不停颤抖着,他警惕的盯着眼前这个危险的人,额尖不禁流下了几滴冷汗。

 

“小蓝,你到现在还这么称呼我啊,我们都什么关系了?”叶修挑了挑眉,玩味的看着正在发抖的蓝河。

 

“……我可不记得我跟你很熟?”蓝河叹了口气,认真的看向叶修,“一决胜负吧,上次是我放跑了你。”

 

“不止上次吧……而且,这次也会是你。”叶修轻浮的勾了勾嘴角,随后指着蓝河手中的扑克牌,“这张牌,只给你一个人。”语罢,他将嘴中的烟随意的扔在地上,踩了几脚,扬长而去。

“下次再见~”

 

“……喂!”蓝河目瞪口呆的看着叶修离去的身影。

我对不起组织……啊……

蓝河扶额,无奈的看向手中的扑克牌。

只给我一个人……又是什么意思?

 

 

 

“小蓝,你解释一下这次的行动?”

办公室内,蓝河低着头,接受着喻文州的审讯。

“这是我一个人的失误,我未将01号拦截,导致了这次行动的失败……”蓝河内心不禁咆哮着:叶修这个混蛋啊啊啊!


“哎小蓝啊,下次行动一定要抓住机会,对于叶修这个狡猾诡计多端的家伙要毫不留情,见到二话不说直接上,不要怂单纵就是干!实在不行叫救援!我就不信他这个老狐狸还能单挑我们蓝雨了!”黄少天走向前,有力拍了拍蓝河的肩,信誓旦旦的看着他。


“……好的黄少……”蓝河有气无力的回应着。

“嗯,那你好好休息吧,有情况会再通知你们。”

“谢谢喻队。”蓝河叹了口气,走出会议室。

啊……去散散心吧。他这么想着。


 

 

 

蓝河走在人群稀少的街上,忽然,他娇小的身躯被一只有力的手拉入了漆黑的小巷中。


“哇啊啊啊!”

蓝河转过身去,惊恐的看着对方,发现是个熟悉的不能再熟悉的面孔。

“小蓝,出来溜达啊?”叶修那张欠揍的脸此时此刻确确实实的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

“我正打算找你。”

“哟,找我干嘛啊,这么快就想我啦?”

“准备打你一顿然后抓回局里。”蓝河面无表情的看着叶修,挽起袖子就准备上。

“哎哎哎等会,我找你有正事呢。”叶修从口袋里掏出了蓝河的通讯器,递给了他,“喏,上次忘记还你的。”

“……”蓝河用惊异的眼神看着叶修,又看了看他手中的通讯器,“大名鼎鼎的怪盗偷了东西还会还?”


“当然,你也不看看我平时偷的都是什么东西。”叶修居然还得意的扬了扬头。

蓝河从他手里接过通讯器,别扭的看着叶修:“谢谢啊……”

 

……不对!蓝河突然意识到了什么,一把抓住了准备落荒而逃的叶修。

“就算这样你也别想逃!”说完他掏出手铐,牢牢地拷在了叶修的手上,牵着他走向蓝雨总局。


“小蓝,咱们有话好好说,别动手成吗……”叶修用哀求的目光注视着蓝河。

“不要一声一个小蓝成吗,我跟你不熟。”蓝河面无表情的拖着叶修,快速的走着。

“啧,真不乖。”叶修轻易的挣脱开手铐,将蓝河按在了墙上,紧紧的盯着他的双眼。

“你、你干什么!”蓝河被盯的有些发麻,不禁的转移了视线。

“我那张牌的含义,你懂了吗。”

“……牌?有什么含义吗?”蓝河疑惑的看着叶修。

“哦,这样啊。”叶修松开了他,转身挥了挥手,离开了。

 

……就这样?

蓝河莫名其妙的看着叶修。

不对!我怎么又把人放跑了!

蓝河欲哭无泪,黑着脸回到了蓝雨。

 

 

 



“哔,哔,哔,哔——”

红色的警报灯快速的闪着,警笛声响彻了蓝雨总局。

“第一小队集合,前往兴欣大楼!”

“第二小队集合,前往……”

蓝雨总局内一片混乱,叶修的突然出现让临时值班人员乱了手脚。

 

蓝河冷静的看着监控,问到:“叶修在哪?”

“荣耀大厦的……天台。”

蓝河先是一惊,随后又恢复冷静,向他们点了点头:“好,我独自一人前往,你们在楼下守着。”

“但是蓝队你……”

“没事,我自己去,可以的。”

 

 

 

 

荣耀大厦天台,叶修看着独自前来的蓝河,眯眼笑着:“果然是你一个人来。”

“叶神,游戏玩够了吗?”蓝河无奈的看着他。

“还没呢,倒不如说……游戏才刚刚开始?”叶修歪头勾唇一笑,蓝河居然感觉自己心跳加速了,连忙拍了拍自己的脸,让自己清醒。

“小蓝啊,你对我是怎么看的?”叶修突然认真了起来,注视着蓝河,让蓝河有些不知所措。

“对你怎么看?”蓝河皱眉,“就是一个要抓住的通缉犯啊。”

“你对我没有其他的想法?”叶修的双瞳中闪过几丝失落,然而没有被蓝河捕捉到。

“其他的……想法?”蓝河沉思。

 

他对叶修……其实是挺喜欢的。

他最开始见到叶修时,是在上上上次的行动中,也就是一年前。当时的蓝河稚气中又带几分青涩,每一次行动都跟在队伍的后边。自从遇到叶修这样强劲的对手后,蓝河一天比一天更加努力,只为有一天能抓住叶修。直到现在,他晋升为蓝雨一队的队长。

但是不知为何,见到叶修时一次比一次更加松懈,而且更加没有防备……难道是他对叶修太熟悉了吗?


蓝河不解,抬头看向叶修。


此时的叶修也正向自己走来,手中玩弄着一幅手铐。

“我这次来的目的,你知道是什么吗?”叶修凑近了蓝河,眯了眯眼。

“我怎么知道。”


“我这次来,是来偷•走•你•的•心。”语罢,叶修用手按住了蓝河的头,吻住了他。

蓝河挣扎着,却被叶修更紧的抱在了怀里。他的眼角发红,双眸满是水气,充满了情欲,吐息间全都是叶修的味道。

就在蓝河快要窒息的时候,叶修才放开了他。


“你现在知道那张牌的意思了吗?”叶修的嘴角勾勒出一条弧线,意外温柔的看着蓝河。

蓝河大口大口的喘着气,面色微红,一只手遮掩着脸:“唔……不……不知道……”

叶修轻笑,拿开蓝河的手,用一根手指挑起蓝河的下巴。

蓝河脸烧的更厉害了,将头别向一边。


他对叶修的情感,现在一一明了。

叶修将手铐拷住了蓝河的双手,脸凑近他的耳边,用嘴吐着热气,低沉地说着:“你再也别想逃出我的手掌心了。”

 

“现在,我就将你的心偷走。”

 

夜幕尽头,情正伊始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蓝:所以你到底在牌上写了什么啊!

叶:咦,你没看清吗?

蓝:……一片模糊好吗!

叶:啧,我也忘了,反正你也到手了就不管了。

蓝:………………哦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七夕贺文叶蓝篇完结撒花!

感谢大家能看完!渣文笔正在不断磨练中!

下一篇是肖戴√请多指教w【比心

【但愿我能在五点前码完 自己挖的坑自己跳【躺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6 )

© 拾昔 | Powered by LOFTER